TAIROA智動協會致力於推動智慧製造人才培育,今年度持續推出各項學生活動,誠摯邀請教授您多多推薦學生來參加!

【智慧AI應用人才特訓營】熱烈招生中,貴系學生可以開始報名囉!詳請請至TAIROA智動協會的智慧AI應用人才特訓營活動官網

參加特訓營,學生可以獲得?

實習期間皆有提供獎學金-依照各家企業薪資標準發放 ( 詳情請見簡章說明 )

更扎實的智慧製造與系統整合相關專業技能-提前體驗企業文化與職場生活,深入見證企業研發能量

取得進入企業的入場券-完成培訓企業可提供:企業推薦信、未來優先錄用、預先錄取通知及正式聘僱書

人生履歷加分-智動協會期刊刊登,搶先曝光自我行銷,讓更多人認識優秀的的學生!

【T大使-智慧製造與自動化系統整合學院】熱烈招生中,貴系學生可以開始報名囉!詳請請至TAIROA智動協會的T大使活動官網

★ 縮短職場適應期,實際了解組織運作、企業文化、工作內容等。

★ 業師提供教學並實際操作機台演練,深入見證企業研發能量。

★ 取得進入企業的入場券—完成培訓之優秀學子,企業可擇一提供企業推薦信、未來優先錄用、預先錄取通知及正式聘僱書等。

★ 青年培訓完全0費用,提供國際認證考照補貼6,000元外,通過評核還可獲得10.9萬元實作獎勵金

【免費課程-限定各大專院校學生參加】AI智能視覺體驗營,熱烈招生中,貴系學生可以開始報名囉!詳請請至TAIROA智動協會的AI智能視覺體驗營活動官網

★     歡迎對AI或實境擴增有興趣之各大專院校學生參加!

若有任何問題再麻煩您來電或來信與我聯繫,謝謝您!

Warm Regards,

凌藝芳 Joy Ling

====================================

TAIROA智動協會|台中辦公室Main Office

40852台中市南屯區精科路26號4樓

TEL:+886 4-2358-1866 分機51   FAX: +886 4-2358-1566

Email:joy@tairo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