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邀請
Touch Taiwan 2023系列展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是台灣上半年重要的科技盛會,近年來,因應產業趨勢,展示主題在原有的智慧顯示、智慧製造已跨足到先進設備、工業材料、新創學研、淨零碳排等領域。2023年將以「Connection跨域共創,連接未來」為主軸,從顯示器出發鏈結到上中下游整個供應鏈及應用端,邀請廠商與跨域夥伴們一起打造合作生態系,在這次展會上共同展現其技術成果。展會將提供涵蓋多元創新技術、應用、解決方案及互動式體驗服務,協助廠商挖掘新商機,一同邁向新紀元!

Touch Taiwan 2023系列展將在4月19-21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四樓展出,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誠摯邀請 貴單位蒞臨參觀,和我們一起推展產業升級並搭建最完善的客戶交流平台。

Touch Taiwan 2023 組團參觀專屬禮遇

  1. 免現場排隊登記,快速入場參觀 下載團體報名申請表
    (團體報名採事先申請,需達20人以上,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2. 使用展場內專屬VIP休息區
  3. 贈展場內咖啡兌換券乙張
  4. 安排專人導覽,大會安排5-6家廠商導覽,需另外報名,點我報名
    (團體導覽採事先申請,須達10人以上,上限20人,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

    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TDUA)

    台灣顯示器暨應用產業協會(TPSA)

    台灣平面顯示器材料與元件產業協會(TDMDA)

    台灣電子設備協會(TEEIA)

    國際資訊顯示學會中華民國總會(SID)

    更多詳情請洽

    台灣顯示器產業聯合總會/台灣電子設備協會

    管小姐(Joanna) 02-27293933#15

    Joanna@teeia.org.twTouch_Taiwan_2023_邀請參觀to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