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 

以目前OMICRON的超強傳染力來說,只要與確診者同桌吃飯,將有極高的機率確診,就算打滿三劑疫苗也有很高的可能性被傳染。

由於綜一館建築構造,走廊通風率不佳,與主任及資深老師討論後,系館公共區(綜一館3~5樓走廊、教室)不開放飲食行為,請同學在宿舍內用膳完畢再入系館,而課堂上,本校也發出公告要求老師協助:

學生室內上課全程戴口罩、並學生採固定座位、課前拍照留下紀錄,若未來該課程有同學確診,可協助疫調作業。

另研究生、專題生,在所屬專題研究室內:

若室內空間無法達到室內1.5公尺社交距離,請全程配戴口罩 (補充衛保組說:若研究室實驗室同學未配戴口罩也會被匡列密集接觸者)

學生若在研究室飲食,也請與同研究室同學採分流方式,勿同時用膳,並隨時注意個人環境清消,建議個人可添購簡易式隔板使用(價格約150元內,在五金行、拍賣網都可以購入本校學生通報,日間衛保組05-631-5911/5119;夜間/假日校安值班教官0932-969994

 

本校解釋:

**確診個案🙁護理師們24小時內進行疫調,個人資料表單回傳衛生單位)

確診個案居家隔離治療10+自主健康管理7(不到校)

**密切接觸匡列🙁護理師們24小時內進行疫調,個人資料表單回傳衛生單位)

個案確診日回推2天內,教職員工生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脫口罩接觸15分鐘()以上者。

全班若有二位()以上確診者,全班同學都會反覆收到密切接觸者調查

**密切接觸者🙁護理師們24小時內進行疫調,個人資料表單回傳衛生單位)

快篩陰性、居家隔離3+自主防疫4(不到校),等候衛生單位或是校內相關人員通知領取防疫包。

**非密切接觸者同班同學()與重複足跡者:自我健康監測10(可上班上課),過程若有身體不適等症狀請回報環安中心或衛生保健組05-631-5911/5119並就醫。 祝大家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