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會時間:109年7月2日(四)10:00~11:00
說明會地點: 綜一館4F微處理機實驗室

欵!你暑假要幹麼?!
9月開學,發現虛度一個暑假再來後悔?!
109年暑假開始總是想充實自我,又不曉得怎麼安排?!
想要過斜槓暑假生活,不浪費時間,又不想花錢?!

智慧創新自働化學程招生中!!!
由自動化工程系李政道、資訊工程系陳國益、資訊管理系胡念祖、工業工程系李孟樺四位中年型男老師帶領打破系院藩籬,由VR出發,帶領學生進入手動、自動的生產情境,在搭配實際的相關智慧感測技術運用校內實驗場域。
想了解智慧創新自働化學程,歡迎參加說明會。
說明會時間:109年7月2日(四)10:00~11:00
說明會地點: 綜一館4F微處理機實驗室
報名網址:
https://iact.nfu.edu.tw/activities/actinfo/f8905bd3df64ace64a68e154ba72f24c?fbclid=IwAR2VLEHbr3tJ73rk2GJ0DhMmPMrMYvfxcOXyXJWGAkvM4ANk3jhrlQ2rLIM

本學程中之先修課程針對所欲培育之具精實管理技能之跨領域自働化人才出發,打破系院藩籬,針對資訊、電機、機械、工管四大領域技能進行各領域人才篩選,並於暑期進行學程必修課程集訓與跨領域專題實作,成員希望將由具備四大領域技能學生組成,將由VR出發,帶領學生進入手動/自動的生產情境,在搭配實際的相關智慧感測技術實際時限於相關校內場域,參閱本學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