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08/05/30 星期四
活動地點:虎科大第二校區綜三館 一樓階梯教室
說明會時間:12:00-13:00
邀請學生:資訊工程系/電機/電子/自動化/機械相關科系大四的同學優先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k3hj3CPDRSo3REvi8

當天可以參與面試的同學,請自備履歷資料。
職缺及相關準備資料請參考網址:http://sec.nfu.edu.tw/files/14-1025-53001,r935-1.php
面試地點:13:00第一校區活動中心一樓職涯發展中心辦公室

公司簡介:
神基科技成立於 1989 年,由聯華神通關係企業神通電腦(MiTAC Inc.)與美國奇異航太部門(GE Aerospace)共同合資成立,專門提供國防電子相關設備。

經過二十餘年的耕耘,神基科技的事業版圖從3C電子產業橫跨到汽車零組件及航太扣件產業,並且發展成為全球第二大之攜帶式強固型電腦製造商和品牌商。

神基汽車事業群是國際專業金屬汽車零件壓鑄廠,取得IATF16949汽車品質系統認證,主要客戶為世界一級汽車零件供應商。我們專注於鎂合金與鋁合金的壓鑄製造,利用高壓作用快速的將熔融合金液填充到壓鑄模具中,並使其在壓力下成型和凝固,該技術易成型、良率高,耐高溫,尤其適合於汽車零部件的生產製造。

備註:本單位基於學生課業為重,不會為同學請假,若同學需請假請自行評估課業並自行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