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1次「機械專業人才認證考試」(5/21),開始受理報名了,

有勞系辦協助公告,請系上同學把握時間報名~感謝大家~!

報名費最高5折的優惠,報名時間即日起延至【5/5】截止。

若想報名者,請洽綜二館六樓工程學院報名。

備註:虎科若有30人報名,將設為考場。

 

考試訊息簡述如下:

一、考試日期5月21日(星期日),報名截止日期5月5日

二、考試項目為「初級機械工程師」及「中級機械設計工程師」、「中級電控系統工程師」,均適合大學及研究所在校生報考。

  (今年開始修正考試級等,原基礎能力鑑定提升為初級機械工程師,原初級機械工程師提升為中級機械工程師,原中級機械工程師提升為高級機械工程師,

原高級機械工程師提升為高階專案工程師)

三、為鼓勵及方便學生報考,本會特辦理校園團報,及專屬考場的設置(30人以上);校園團報報名費享最高5的優惠(不限人數)。

四、請指定專人協助辦理團體報名及專屬考場設置等服務,請儘速填回附件團報合作回函,以利後續聯繫事宜。

五、本會可派人辦理校園說明會,若有需求亦請儘速告知,以利安排。

六、隨函附上考試簡章、海報,或請上本會網站 (http://csme.org.tw→機械認證)查詢。

 

簡章:下載